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宏媛易瘦 玉颜植奥

 浏览量:[223369]

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宏媛黄金体雕仪,打造完美曲线

宏媛黄金体雕仪,打造完美曲线

来源: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5/13 18:57:50 By 朱会想 阅读(2846)

体雕的定义就简单的像名字一样体型雕刻,体雕要求的是对线条形态的把控,更要做到的是对身材进行雕刻后身型的线条美。宏媛黄金体雕仪,找回窈窕的曲线身材。

宏媛黄金体雕仪

为何你的身材不完美?

1、久坐不动

久坐不动容易拥有梨形身材的,全部堆积在腹部和屁股上,导致腰粗屁股大的现象。

2、跷二郎腿

跷二郞腿容易拥有梨形身材的,下半身血液不循环,全部堆积在腹部和屁股上,导致腰粗屁股大的现象。

3、长时间站立

有些人因为工作关系必须长时间站立,久而久之小腿肌肉变得非常结实,甚至影响美观。另外,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着,造成萝卜腿或小腿浮肿。

【产品名称】:宏媛黄金体雕仪

【品牌】:宏媛

【适合部位】:各种脂肪堆积部位,皮肤松弛部位,如水桶腰、大象腿、将军肚、蝴蝶臂等。

【产品功效】:此款仪器塑形,经络疏通专用,配合产品使用可起到震动脂肪,推动脂肪的效果可达到人体的三通:气血通,经络通,二便通。内置塑形导头两个,经络刷导头采用婴儿奶嘴级硅胶软刷材质,国标级电源线,防烧防断,机体外壳防摔防震绿色环保。内置德国进口电机,每分钟3600转,运转代谢皮下脂肪.使脂肪细胞被动互撞加速代谢,重新排组。

【使用方法】:插电后,根据所需部位,选择相应导头调节力度,进行局部体雕,根据顾客所能承受力的大小,调整力度。

一个前凸后翘的身材,会为爱美者的美丽添加分值。宏媛黄金体雕仪,满足你对身材的改变!

关键词:体雕仪

联系方式

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