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宏媛易瘦 玉颜植奥

 浏览量:[223362]

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宏媛轻盈脐贴,护住肚脐,守护身体!

宏媛轻盈脐贴,护住肚脐,守护身体!

来源: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6 14:31:20 By 朱会想 阅读(4124)

宏媛轻盈脐贴,拥有轻盈身材,身体元气满满!

曾经,养生是中老年人才关心的话题,如今,逐渐步入“30+”的90后们迈入养生行列,健康养生消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常态化需求。面对日益增长的养生需求,宏媛以用户为中心,深入研究市场消费需求,精心研发打磨,推出秋冬养生品一一宏媛轻盈脐贴,肌肤与草本能量进行深度交互,加速调理身体恢复轻盈活力!

宏媛轻盈脐贴

宏媛轻盈脐贴打破以往传统脐贴给人贴膏外型及厚重质感的印象,致力于打造空气式贴敷体验,用户贴敷后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,优选木浆水刺无纺布,另外无缝贴合人体肌肤,给予用户保护!

宏媛轻盈脐贴适用人群:

1.手脚发凉,长年冰冷人群;

2.阳虚体质,湿寒重,脸上长痘。

建议一次敷贴不超过8小时,睡前贴的话,早上要揭掉,不然容易引起上火。

【产品名称】:宏媛轻盈脐贴

【品牌】:宏媛

【适合肌肤】:多种肤质

【主要成分】:当归,人参,藏红花,蜂蜜,茯苓,七叶树等。

【产品功效】:透皮成份直接打开毛孔,药效透过肚脐吸收并且通过腹膜血管网输送到全身进行作用,(1)调节胃肠功能,平衡消化系统的节律,使人体的收纳、消化、吸收和代谢处在一个合理的状态;(2)通经活络、化瘀,把人体堆积的垃圾毒素一点点通过皮肤、尿液排出体外;(3)调和阴阳、恢复五脏六腑的功能,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,把多余的脂肪能量慢慢代谢掉!

【使用方法】:每天晚上睡觉前取一颗脐丸放入肚脐内贴上肚脐贴,喝一杯温开水,睡觉,第二天早上起床把脐丸取出扔掉!药效在脐内吸收一个晚上!

宏媛轻盈脐贴成分都是精心选择的,优质的材料造就上等的品质,男女老人都适用,每天睡觉时贴一贴,解决身体各种问题。

关键词:脐贴

联系方式

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宏媛(广州)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